給家長的話

校監 - 黎樹濠太平紳士

首先代表校董會歡迎你們踏進「堅樂」這個大家庭。

數十年來,「堅樂」都持守著「堅強」、「喜樂」的基督精神辦學,培育了萬多位立足社會、事業有成的中、小學校友,包括醫護、法律、工程、教育、紀律部隊、工商業等各行各業的人材,而且不少校友也認同我們的辦學宗旨、信任我們的辦學熱誠和能力,將子女送入「堅樂」就讀,成為家庭裏兩代都是「堅樂人」。

我們一定會以愛心、耐心、專業知識、基督精神,教導你們的子女,使學生們在學業、品格、信仰、人生觀各方面成長。衷心期待著和你們緊密聯繫、互相合作,好好培育我們的下一代!


基督教聖約教會義務執行幹事 - 楊立人先生

歡迎家長將子女送到堅樂第二小學就讀。

基督教聖約教會在觀塘區先後創辦堅樂中學及堅樂小學,作育英才,服務社區,得到區內家長信任,有目共睹。我們秉承創校先賢的理想,再接再勵,營辦第二小學,繼續在區內推廣基督教辦學理念,愛心教導,傳授知識及正確人生觀。聖約教會同時在校內設立教會,支援學生及家長。

很多教育研究指出,在愛中成長的兒童,長大後充滿自信,也懂得關心別人。我們深信,在堅樂成長的學生,是自信的,開朗的,是懂關愛並有責任感的青少年。

希望家長能夠配合學校的方針,支持學校,一起教導並培育子女成長。


基督教聖約教會恩樂堂 - 何麗儀傳道

感謝主!讓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堂有份參與聖約教會開辦的堅樂第二小學的工作,並成為駐校教會。

我們差派一位傳道人和一群信徒領袖參與學校的服事。盼望透過關顧、輔導、聚會、探訪等不同活動,幫助學生生命成長,並支援家長在生活上面對的種種挑戰;我們願意與你們同行。

在未來的日子,教會將開展兒童事工、信仰探索班及崇拜聚會等,歡迎你和家人一同參與。


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 - 李立中校長

堅樂中學札根觀塘45年,一直以教育、福音、關愛培育區內的少年人,深得區內居民的肯定。感謝上帝讓我們在觀塘再開辦堅樂第二小學,讓我們有機會服務更多孩童。堅樂中學定必與第二小學互助支持,將最好的帶給堅樂的學生。


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小學 - 司徒德志校長

感謝神!祂讓聖約教會成功開辦堅樂第二小學,為觀塘區的居民提供優質的教育。堅樂小學必定會盡全力協助第二小學在短時間內提升教學效能,並且建立溫馨和友愛的校園文化。


基督教聖約教會第二堅樂小學 - 蕭婷校長

請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們吧。我們承諾以耶穌基督的愛去栽培孩子成長、以我們的專業去裝備他們迎接未來世界的挑戰。